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程素芬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74

根据校党委通知要求,3月29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工作,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党性分析,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努力的方向与改进的措施。同志们在自我批评时,敢于正视问题,不遮遮掩掩;相互批评时,力争实事求是,提出了中肯的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做了充足的会前准备,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基础上,通过党员提、自己找、上级点等方式,进一步找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就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情况,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宣传部 陈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