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程素芬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457

5月25日下午,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高和荣传达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围绕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当前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下一步举措思路进行研讨。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聚焦重点难点,从严从实深化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以及深层次推进问题解决的思路做法。进一步加强新媒体平台的审核和动态管理,避免出现出了文件就算落实整改意见的问题。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方面,要聚焦关键点、找准突破点,在发挥教师委员会作用、规范党员教师网络行为等方面强化针对性措施。要跟踪深化抓整改,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定期组织“回头看”,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台账资料的更新,确保有据可查。要立足长远建立机制抓长效,努力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宣传部/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