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研究推进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发布人:程素芬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477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水平,发挥教师工作部统筹协调作用,6月30日上午,教师工作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工作研讨会。教师工作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教师工作部部长高和荣就加强师德师风正面引领、创新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载体、为教师成长与发展提供服务等方面提出工作思路与要求。会议强调,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重务实”,要坚持把为教师带来实效作为教师工作的重要落脚点。师德建设要以高位引领为重点,加强正面典型的选树与宣传,以优秀师风带动教风学风,以榜样引领促贤师养成。要关心教师所想所需,真心实意帮助教师成长。会议还就下一阶段师德师风表彰、师德教育宣传专栏建设、创新教师工作载体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布置。

   (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