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举行双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程素芬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10

10月6日上午,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举行双周政治理论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视频,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如何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工作交流学习心得。

会上,洪春生表示,宣传工作者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教育实际,不断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凝聚全社会对教育的信心和理解,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

陈联文在交流心得时表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更是追梦人的舞台,我们要做好历史接棒人,苦干实干、自强不息,弘扬奋斗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好每一项工作。张夏表示,作为宣传思想工作者要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加强理论学习,激发创新活力,力争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

(宣传部 文\张夏 图\叶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