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举行双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程素芬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10

10月20日上午,宣传部举行双周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大主流媒体宣传二十大精神的四个特点及新闻报道注意事项。

会上,洪春生指出,宣传工作者要加强自身理论知识储备,做读者爱看、想看、看得懂的新闻。我们要多学习、提炼其他主流媒体的经验做法,将二十大宣传这项工作做好、做实,讲好厦大故事,传播厦大声音。

黄伟彬在交流心得时表示,二十大报告中有一些“新提法”“新变化”需要我们格外注意,在之后的宣传工作组用对、用好。我们要认真学习其他主流媒体的宣传策略,融会贯通地运用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曾文萃表示,重大时政会议新闻不仅政治性更强、权威性更强、新闻性更强,同时关注度也更高,新闻工作者肩负着信息传播和沟通群众的双重责任与使命,更加需要“严阵以待”。

(宣传部 文/曾文萃 图/叶恒)